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电子商务专业以赛促教丰富教学资源

2016-06-17 10: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6月14日下午,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组冯英丽等老师利用第二课堂时间,为14、15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及其他专业对电商感兴趣的学生进行了第四届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赛前指导。

  本次竞赛是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初赛竞赛内容将分阶段、分批次展开。学生将分别学习电商概论(初、中级)、PS(中级)、微博营销(中级)、微信营销(中级)、邮件营销(中级)、网店运营(初级)、网店编辑(初、中级)下的视频课程并完成相应课程的全部训练任务。在学习过程中,可以在所属班级内积极与班内老师、同学互动,提问题、回答问题,相互交流。在技能实战阶段,将完成PS项目、商品详情文案项目、H5商品营销项目、及客服项目等多个场景客服项目实战。

  通过参赛,同学们可以积累工作经验,将知识投入实践转化为技能。丰富的竞赛资源转化为我们的教学资源,促进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和教师专业教学水平的提高,将推动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创客活动快速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