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九职专组织学生提前一睹新校区风采

2016-06-16 17: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针对学生们对新校区建设的向往与渴望,6月15日,济南九职专组织部分优秀学生前往新校区工地进行实地参观,让学生们对新校区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同时学校总务科庄志孟科长还带领学生们参观了两个工地的企业文化与管理。学生们受益匪浅。

  学生们在学校总务处庄科长和工地施工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正在建设的新校区图书馆、体育场、男女学生公寓以及食堂等项目。学生们被新校区宽阔的场地所震撼,对新校区设施的完备、和优美舒适的环境充满了向往,希望能尽快搬到新校区来,享受高质、先进的教育资源。同时学生们也对工地上两个建筑企业的企业文化与管理进行了参观与学习,对他们的规范、严格、整洁、有序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济南第九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占地200亩,东西长约270米,南北宽约400米。位于刘长山路延长线北侧、省邮电学校西侧。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本项目于2013年4月10日正式启动,2015年12月20日开工建设,合同竣工时间为2017年3月18日。现工程正在全面进行过程中,2017年初进行单体验收工作。2016年下半年计划招标确定室外道路管网配套工程、绿化及室外体育场工程施工单位,2017年分别组织进场施工,计划2017年9月份之前施工完成。

  教育局和学校对整个建设项目科学筹划,严格管理,按照适度提前的原则,及时推进各项建设任务。为保证九职专新校区建设项目如期完成,计划于2017年3月份-2017年7月份进行办公教学设备、实习实训设备、生活配套设备的招标采购及安装,以保证2017年9月能够顺利入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