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院积极面对强降雨 开展积水排除工作

2016-06-15 10: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贾鑫 任莉伟

  

    大众网济南6月15日讯(通讯员 贾鑫 任莉伟)2016年6月13日傍晚,济南迎来了一场久违的强降雨,倾盆而下的雨水,换来了蓝天白云,清新空气,但强降雨也使学校的低洼地区造成了积水。

  第二天清晨,在学校总务人员的带领下,物业的工作人员对校园内所有积水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措施。在大平台处放置“小心地滑”的警示牌,用大拖把对积水进行反复擦拭。对食堂周围积水,用排水泵排水,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及时有效的完成了积水排除工作,用最短的时间恢复了学校的正常工作和秩序,为今后应对恶劣天气造成不良影响的处置提供了范本。据了解,学校总务应对学校各种状况,做好一切积极应对的准备,协调能力不断提升,相信,“学校管家”定会为为学校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