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物联网项目国赛再夺金

2016-06-06 17: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6月6日,正在南京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赛场奋战的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的师生再传捷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张睿佳、聂保金、张帅三位同学,在马春清、孙永梅两位老师辅导下,喜获“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赛项国赛金牌,这是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在国赛该项目上连续第二年摘金,也是学校在今年国赛赛场上收获的第二枚金牌。

  据了解,2014年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在济南市率先开展物联网人才培养,并连续三年入围国赛,在国赛赛场上取得两金一银的骄人成绩。参加本次国赛的张睿佳、聂保金、张帅三位同学均为赛场新兵,在难度、题量均较往年增大,并新增了对职业素养综合考察的份额的情况下,一举夺金,充分展现了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在物联网人才培养方面的实力。

  据了解,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37家部门(单位)共同主办,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工信和信息化职业技术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来自全国16个赛区的81支参赛队参与了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