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伟常务副省长巡视济南艺术学校高考考点

2016-06-06 15: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任莉伟 于奎

  大众网济南6月6日讯(通讯员任莉伟 于奎)备受社会瞩目的全国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作为济南市高考考点之一,济南艺术学校的高考备考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今天上午,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来到济南艺术学校考点巡视全省高考准备工作。

  孙伟首先察看了考点外围保障情况,慰问了公安、医疗、电力、通讯等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随后来到考点的电子监控中心,通过监控仔细查看了考场布置等情况,并对艺校充分的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现场巡视后,在学校会议室,孙伟主持召开了高考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山东省及济南市高考有关工作的汇报,对紧密围绕“平安高考”目标,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做出了指示,提出了要求。

  孙伟强调,高考备受瞩目,既关系到考生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紧密围绕“平安高考”目标,再接再厉做好今年的高考招生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扎实做好保障服务、安全保卫、应急预案等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岗到位;要切实防范集体作弊,维护高考公平;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引导考生和整个社会正确认识和对待高考,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省教育厅厅长左敏及省有关部门领导,济南市政府副市长王新文、市教育局局长陈东生等一同参加了巡视。

  为切实做好今年高考和中考工作,济南艺术学校自上而下做了精心的准备,围绕场地安排、物品保障、环境布置、人员培训、安全保卫及各项预案等都做了精密安排,确保两考工作万无一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