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学考点会同市中公安全力提前做好高考安保工作

2016-06-03 16: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郑佐文)高考、中考在即,济南中学及早动手,全力准备,积极落实各项考前安全保卫措施。6月2日,济南中学会同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召开高考和初中生学业水平考试安全保卫工作动员部署会明确了2016年高考、学考安全保卫工作各相关单位的职责任务,对试卷的押运保密、考点场地的保卫、应急处突、交通管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中区交警、巡警、消防警及各辖区派出所民警,济南中学保卫科人员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后,济南中学校长崔宝山、副校长董亚全程陪同民警、巡警、消防武警对济南中学考点的监控室、高考考场的监控探头保密室、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监控探头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高考期间,市中警方将在每个考点部署警力,协助做好各考点取送试卷环节的安全护送和协助学校维护考点内外治安秩序,严防无关人员进入考区。     

    崔宝山也对学校高考和初中生学业水平考试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充分认识到高考、学考安全保卫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二是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加强各部门协作配合,切实把安全保卫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明确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意识,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迅速整改到位,确保今年全市高考、学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