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师生参加城乡儿童六一联欢活动

2016-06-01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于奎

    大众网济南6月1日讯(通讯员 于奎)同一蓝天下,共享六一欢。5月31日上午,济南艺术学校师生在校长张维浩带领下同市区其他部分学校的师生代表一起来到商河张坊荣德学校,同这里的少年儿童一起欢庆六一节日。济南艺术学校此行还为荣德学校的师生带来了四台电钢琴作为节日礼物,希望用这份特殊的礼物使他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欢乐的琴韵和歌声。

  去往商河的路上,来自济南艺术学校及市内五区少年宫的学生小演员早就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他们当中很多还是第一次参加与乡村同龄小伙伴的联欢活动,都想急切地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别人。上午十点半到达荣德学校后,经过短暂的休整,城乡儿童六一联欢活动正式开始。荣德学校准备的极具地域特色的花鞭鼓子秧歌首个登场,作为有着悠久历史的传统艺术瑰宝,小演员们认真的表演、娴熟的动作引来观众热烈的掌声。此后,城乡儿童轮番上场,既有现代时尚的歌舞,也有传统经典的戏曲,还有才艺汇集的曲艺和演奏……,不管是城市里的少年,还是乡村里的儿童,节日里的他们都变成了最可爱的精灵。整个演出活动内容丰富,节目精彩,连学校围墙外都站满了附近的乡邻,也不时随场内观众传出阵阵掌声。

  活动中,还举行了济南艺术学校及市内五区少年宫向荣德学校赠送电钢琴、图书及学习用具的捐赠仪式。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朋星、体卫艺处处长高洪波等市教育局领导一起参加了此次联欢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