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举行2016年少先队入队仪式

2016-05-31 12: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杨秀琴 任莉伟

    大众网济南5月31日讯 (通讯员 杨秀琴 任莉伟)星星火炬,代代相传,红旗一角,鲜艳荣光。2016年5月30日上午,在济南艺术学校前广场上,恰逢第67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济南艺术学校少先队迎来了一批新的少先队员,举行了庄严的入队仪式!

  红领巾在胸前迎风飞扬,幸福的微笑在杂技班这些小同学的脸上尽情绽放。随着济南艺术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刘慧卓老师宣布新队员名单,新队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地走到庄严的队旗下,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面对鲜艳的少先队队旗,新队员宣誓,老队员重温誓词,稚嫩的声音响彻学校整个上空,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同学们“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学校中专部年级组长杨秀琴老师在仪式上发言,代表全校师生向杂技班的新队员们表示祝贺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更高标准的要求,希望小同学们在文化学习上更加进步,在专业课上继续保持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大同学们在提高自身学习的基础上,为身边的小同学们做出应有的表率和榜样!随后,全体杂技班同学在音乐班大哥哥和大姐姐的带领下,一起唱响《小梦想大梦想》。“小梦想,星星光;大梦想,像太阳,都在我们心里闪闪亮。你有梦,我有梦,红黄蓝各种各样,有梦的人都更容易飞翔!”这首歌也唱出了全体艺校人的心声:无论我的梦想是大是小,都值得我们拼尽全力去追求。

  副校长邹爱军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讲到:小同学,大同学,小梦想,大梦想,共同构成了济南艺术学校的一幅美丽画卷!希望全体同学珍惜美好的校园时光,严格要求,努力拼搏,为实现心中的艺术梦想而努力奋斗!

  济南艺术学校专业设置多样化,学生年龄层次差别大,学校德育工作一直致力于打造符合各年龄阶段的特色教育活动,力争让每个艺校学子在学校都能得到最完善的成长教育。学校一贯秉持:“让优秀者更优秀,让平凡者不平凡”的育人理念,竭尽全力把艺校变成培育梦想之花的沃土,为每个有梦想的艺校学子添上展翅高飞的翅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