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荣获新浪山东2016年度教育盛典大奖

2016-05-30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 5月28日,济南六职专荣获 “2016年度最具综合实力中等职业学校”大奖!

活动旨在通过全民网投的形式,票选出网友最为信赖、最有影响力的教育品牌,与社会一同见证山东教育2016年发展的最新成果。活动通过网络页面、微博链接、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进行全网络投票,投票为期21天。投票结束后,综合教育专家和社会知名人士对于教育品牌办学实力和综合影响力的评价,做出最终票数统计,并根据专家意见,分类得出了最受欢迎榜单和各类别的分项榜单。最终,济南六职专以第二的排名荣膺“2016年度最具综合实力中等职业学校”榜单。

此次济南六职专能够获得“2016年度最具综合实力中等职业学校”大奖,是源自公众的肯定和支持,但成就终究代表着过去,之后济南六职专还会更专注于职业教育领域,并且从更深的层次上不断努力地去摸索,致力于研发更加贴近社会实用需求的课程体系,进一步完善教学过程管控体系,并持续拓展优质教育资源,以此来持续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