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学举行2016届高三年级毕业典礼

2016-05-30 15: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郑佐文)5月30济南中学隆重举行放飞青春梦想”2016届高三年级毕业典礼全校师生学校运动场集会祝贺又一批阳光学子圆满完成了高中学业,老师和学弟学妹们为他们送上毕业祝福,欢送他们踏上新的人生征程。学校校长崔宝山、党委书记郑玉香、副校长石秀芹副校长李忠新、副校长董亚等领导及全校师生近3500人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始,高三年级学生候心悦主持了毕业典礼。担任本次升旗任务的是2016高三毕业班学生代表,他们代表全体高三毕业生执行在母校的最后一次升旗任务。他们以富有感染力的举手投足,严谨、规范的出旗、升旗动作,让师生领略了升旗仪式的庄严肃穆和毕业年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6届高三毕业生代表高三12班蔡泽睿、高三8班齐文宁两名优秀,代表高三毕业年级学生向母校和老师们深情地朗诵了《毕业辞》他们用真挚的情感、优美的语言向母校献上了真诚的祝福,并表示他们将积极备考,争取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校长崔宝山在典礼上向全校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并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每位同学不管今后学习生活在何方,都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刻不能忘记党的教育和国家的使命,做一个真正的爱国者,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公民二是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人生的坐标不能偏航,要不断进取,自强不息三是不管间隔多久,同学们不能忘记母校的培育之恩,不能忘记老师的教育之情,不能忘记同学的纯真友谊。

在全校师生的祝福中,学校领导为高三毕业生颁发了高中毕业证。高三毕业典礼在隆重而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