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促进骨干教师专业提升,建设专家型教师队伍

2016-05-27 10: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陈方勇

  大众网济南5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方勇)日前,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开展了骨干教师课堂教学展评活动。来自三个级部7个学科的9位老师参加了课堂教学展评。高新区实验中学领导和督导室成员作为评委参加了听评课。部分新教师、同学科教师和其他学科教师参加了听课。展评课完成后,督导室根据评委打分,进行综合评定,报学校研究确定,向参加展评的李永海、赵峰等9位老师颁发优秀骨干教师课堂教学展评获奖证书,进行表彰奖励。

  骨干教师发展是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本学期开学以来,督导室在对三个级部的督导中加强了对包括教研组长、备课组长、近年引进的骨干教师、部分老教师在内的学校骨干教师的课堂教学的督导。为交流学习优秀骨干教师经验,加快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学校安排和督导工作计划,督导室会同教导处、教科室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本次优秀骨干教师课堂教学展评活动。

  展评活动中,参展老师积极申报,认真备课、上课,认真进行教学反思,认真贯彻学校课改要求,积极创新教学设计,教师素质高,教学效果好,展现了骨干良好的教师素养和精神风貌。特别是,近年我校引进的几位骨干老师,功底深厚,素质优良,态度认真,值得老师们学习。在本次活动中,学校各部门和广大教师也能积极支持活动的开展,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高新区实验中学号召全体教师要以本次优秀骨干教师课堂展评活动为契机,努力学习优秀骨干教师们的教育情怀和教学热情,学习他们教学思想和教学方法,学习他们好的教学经验和成长经验,特别是要学习他们踏实做人、严谨做事的态度和品格,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争取早日成为骨干教师、专家型教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