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活力!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文化艺术体育节开幕

2016-05-25 20: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全校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近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2016年班级文化艺术体育节在学校田径场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副校长殷培基致辞,他首先阐明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班主任和同学的积极参与给予了肯定和鼓励。随后,在为期两天的体育项目展示中,各个班级将充满创意的节目展现得淋漓尽致。活力四射的健身操、气势恢宏的功夫扇、博大精深的太极拳、童趣盎然的跳皮筋、激情炫酷的篮球操……同学们将健身的理念与独特的创意完美结合,尽情绽放青春活力,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本届文化艺术体育节分为体育项目、艺术项目和室内展示三个内容,为期两个月,以“运动促进健康,文艺演绎精彩”为主题,将通过班主任组织、学生全员参与、班班彰显特色的展评活动切实提升学生的健康体质和审美情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