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一饭总关情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开展文明就餐教育活动

2016-05-24 18: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5月23日上午,学校食堂迎来了15级各班学生代表,在校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参观食堂工作流程,并召开“文明就餐,杜绝浪费”座谈会。

  同学们参观了从蔬菜入库到加工生产的整个操作过程,新鲜的蔬菜让同学们赞不绝口,农残检测仪器、臭氧发生器、切片机、去皮机、绞肉机等操作设备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

  座谈会上,副校长姚庆、总务主任朱宝辉和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内容涉及文明就餐习惯的养成、菜品花样价格、特色小吃、就餐遇到的问题及杜绝浪费等方方面面,座谈在欢快的笑声与互动中进行,会后学生代表们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

  本次活动是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文明就餐教育活动的进一步深入。从问卷调查结果看,满意度较上次有了明显提高,下一步,学校食堂在做好基本运营工作的同时,将形成长效机制,着力打造“文明就餐,勤俭节约”的餐厅文化,与同学们共同营造和谐就餐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