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在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上再创佳绩

2016-05-23 17: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高学锋

  

  

  大众网济南5月20日讯(通讯员 高学锋)5月22日,在济南第九中学举行的2016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济南市级赛上,济南艺术学校一举荣获最佳创编奖、职专组特等奖,指导教师韩阿男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其中花球创编操获得93.62分的全场最高分,并被大会组委会特邀分别为职专初中组和高中组进行表演展示。

  自接到比赛通知后,济南艺术学校学校领导给与了大力支持,济南艺术学校校长张维浩指示,积极参赛,力争第一,充分展示济南艺术学校风采。韩老师在时间紧、需要创编新操的情况下,积极探索如何将健身操艺术性与健身性有机融合,同时展示出学校艺术教育和学生素质的较高水平。日夜奋战,韩老师高水平完成了编排和创编共两套健身操的准备工作。2012级舞蹈班和舞蹈男生班的12名同学,认真训练,不怕苦不怕累,表现出了较高的专业素质。济南艺术学校副校长邹爱军多次指导训练,并带队参加比赛,为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加油助威,极大的鼓舞了士气。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扬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以熟练的技巧、充满力度的动作、美丽的笑容、优美的编排,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最美艺校添加了一抹亮丽的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