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拉开全区中小学班级合唱节活动帷幕

2016-05-23 15: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5月22日,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成功举办“畅想青春,歌唱祖国”班级合唱比赛,高一高二两个年级、1300多名师生同台献艺,正式拉开高新区第一届中小学班级合唱节活动的帷幕。

  自月初接到高新区教育局通知起,该校24个班级在学校团委的统一指导下,人人参与,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准备,全力训练,班主任和班干部们的精心策划,许多家长也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他们为同学们准备了参赛道具,提供了训练保障,更有人提供了专业性的合唱训练技巧,做到了悉心指导。

  22日下午,同学们和自己的老师们一起,带着自信,精神饱满地站上了舞台。璀璨的灯光下,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激情嘹亮的歌声,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位评委与现场观摩的家长。《中国,中国,鲜红的旗帜永不落》、《五星红旗》、《精忠报国》、《我的中国心》、《走向复兴》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被演绎得淋漓尽致,热情唱响了“青春向党谱新篇,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旋律。

  现场热情高涨,色彩纷呈,掌声和喝彩声交相辉映。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扎实的功底、整齐的着装、无不显示着师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据悉,班级合唱比赛是该校的传统赛事,是该校实施激情教育,增强班级凝聚力的重要载体,以其参与人数多、范围广,影响力大,备受广大师生喜爱的特点成为精品校园文化活动。今年,在高新区正式推出中小学班级合唱节后,该校的合唱比赛自然地成为拉开活动帷幕的排头兵。(通讯员 邵玉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