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艺校代表团再访济南艺术学校

2016-05-19 16: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任莉伟

  

    大众网济南5月18日讯(通讯员 任莉伟)5月18日上午,威海艺术学校副校长马述强、办公室主任兰守欣、音乐教研室主任官少英、美术教研室主任张茂东、美术设计教研室主任于雷涛一行五人组成的代表团再次来到济南艺术学校,就音乐、美术等专业艺术教育方面开展为期两天的观摩学习。济南艺术学校校长张维浩、副校长孟燕等领导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马校长满怀激动说:“这已经是我第二次来到济南艺校,学校在张校长的带领下,许多办学模式都走在了全国的前列,给我们做了很好的榜样,上一次的观摩学习让我们收获了很多,这次我直接带领专业骨干教师来再次取经,再次体验幸福的,也为我们威海艺校更好地发展开拓道路的。”他同时将威海艺校下一步的专业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张维浩校长、孟燕副校长等艺校领导听完介绍后,也结合济南艺术学校相关工作情况,将美术等专业构置、办学理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第二天,代表团与学校教导处主任高建雯、美术教研室主任殷珂针对美术、设计专业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探讨,双方都表示受到了很多有益的启示。

  学习交流期间,在济南艺术学校校长张维浩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图书馆、专业教室以及音乐创新实验室,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艺校校园文化建设。他们对济南艺术学校多元发展的办学模式、厚重深邃的文化底蕴也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扬。更是对济南艺术学校关注学生发展,“让平凡者不平凡,让优秀者更优秀”的育人理念有了更深的认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