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高校促提升——济南艺术学校丰富职教周活动

2016-05-19 14: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殷珂 邢翠萍 于奎

    大众网济南5月19日讯(通讯员 殷珂 邢翠萍 于奎)5月16日,应济南职业学院文化传播与艺术管理学院的邀请,济南艺术学校首届“三二连读”视觉传达专业的学生在带队老师带领下来到济南职业学院参观了该校职教展览,进一步丰富了艺校职教周活动内容。

  济南艺术学校“三二连读专业”为2015年新增专业,与济南职业学院在学生培养上实现了“中职+高职”的梯次对接,这也是济南艺术学校职业教育在培养层次的新突破,一年来该班各方面发展均呈现良好的势头。为了进一步拓展该专业的发展空间,及时掌握高一级院校该专业的发展方向,合作双方共同组织了本次活动。职教展览在当日下午两点准时开始,济南职业学院各个专业都在展览中拿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作品进行展示。当学生们来到文化传播与艺术管理的展台前,欣赏着学长们的作品,一个个露出了惊喜与崇拜的眼神,不由自主地与学长们亲切交流,很多还迅速地在笔记本上记录着在展览中发现的“干货”。

  参观展览后,文化传播与艺术管理学院李书生主任和设计系王京湖主任从课程设置,到学校发展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对今后的大专学习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与了解。在两名文化传播与艺术管理学院学生的引导下,艺校同学还提前领略了美丽的校园风景。同学们回来后纷纷记录下了自身的感受。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动力,有益于两校的深入沟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