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节目亮相十二届全国“文明风采”竞赛展演

2016-05-19 10: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于奎
  

  

  大众网济南5月19日讯(通讯员 于奎)5月16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总结座谈会暨优秀作品展演在浙江宁波举行。曾在不久前获得山东省文明风采竞赛一等奖的艺校京剧《卖水》也在展演中精彩亮相,成为全国9个优秀获奖展演作品之一。

  近年来,济南艺术学校以“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作为德育载体,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在备赛过程中,既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又增强了学校凝聚力。自第九届文明风采大赛以来,每年都有数百件作品参加该活动的各级赛事评比,其中不乏优秀的原创作品冲击全国竞赛。迄今为止,济南艺校先后有原创歌曲《我要证明我自己》、《坚持梦想》以及原创舞蹈《生命树》等多件优秀作品荣获全国一等奖。师生获奖的质量和数量一直在省内位于前列,学校连续三年荣获全国优秀组织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