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举行国赛小组交流会

2016-05-19 10: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19日讯5月16日下午,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国赛备赛小组在实训楼201会议室举行交流会,各赛项指导老师和学生,以及部分教研组长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刚刚结束国赛载誉归来的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楚扬、赵亮两位指导老师与正在备赛的师生分享了参赛经验与感受。两位老师从规程解读、难易程度、团队合作、软硬件变化、注意事项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为即将参赛的其他两赛项师生提供了有益的借鉴。随后,教务主任谢夫娜从选手心态调整、试题分析等角度给参赛选手进行了指导。副校长赵素霞则从竞赛规程研读、时间的合理安排、比赛细节的把握等方面对参赛师生提出了要求。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选手刘金鑫分享了自己参赛的切身体会,从备赛过程、比赛现场等角度给予其他选手中肯的建议。

  今年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共有三赛项征战国赛,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初战告捷,其他两赛项比赛在即。这次交流会,使即将参赛师生对国赛新变化、新风向有了一定了解,对于进一步提高备赛效率和效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