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

2016-05-18 17: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5月18日讯 5月17日下午,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党委在报告厅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市教育局第二巡查组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局纪委下发的《反腐败 永远在路上——济南市群众身边的腐败案件警示录》教育片视频。视频展现了在济南市教育系统近三年来干部、教师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警示人们要充分认识反腐倡廉的必要性,筑牢思想政治防线,严守党纪国法底线,做反腐倡廉好干部、好老师。 

  吕爱萍书记就反腐倡廉工作向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她说,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我们思想和行为的总开关、总闸门,理想的滑坡是最致命的滑坡,信念的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要坚守做人底线,不该去就坚决不去,不该吃就坚决不吃,不该要的坚决不要;要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一定要认清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清醒认知做了的后果;要加强学习,不学法,不敬畏法律,不敬畏党纪,最终会自讨苦吃。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纪律,学校今后也将继续严格检查,自律与他律相结合,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廉洁从教意识,积极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