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师生走出校门专业对接产业

2016-05-18 10: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增强学生对企业工程项目的直观印象和企业文化的了解,513日下午,在班主任熊明、杜霞老师以及视觉传达专业负责人周兰娟老师的带领下,济南信息工程学校15级网建、数媒两个班级近百名学生参观了校企合作单位——济南新视觉数码实训基地。

  企业经理李华宇带领师生们参观了软件园和高端人才实训基地两个校区,并全程讲解。大家深入到软件园的渲染平台、数字媒体平台以及新视觉项目公司,现场了解了企业进行策划、摄制、数字后期制作、电视广告制作、三维动画制作等的过程。在现代化的教学平台——高端人才实训基地校区,李经理给师生们详细介绍了专业动漫画室、计算机实训中心,影视后期机房、专业美术画室、宽带互联网教室等国内一流的高标准实习基地。参观过程中,现场教师、企业工程师和学生三方积极互动,进行了交流研讨,学习氛围浓郁。企业宽敞明亮的接待环境、订单学生认真听课的情景、优雅的教学环境、阳光向上的企业文化也给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参观学习,使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师生近距离接触了企业文化,增进了学生与企业的相互了解,学生对未来学习和就业的信心进一步增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