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圆我艺术梦

2016-05-18 10: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树涛
  大众网济南5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树涛) 5月16日,济南艺术学校的升旗仪式上多了一抹别样的身影。学校2015届优秀毕业生,现就读于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于同学应邀参加升旗仪式。于同学发表了《艺校圆我艺术梦》的精彩演讲,她谈到:三年的艺校生活,我从未后悔过,相反,我真切的感受到高中时光能在这里度过真是万幸,更是幸福,是济南艺校让我的高中时光如此与众不同,是艺校圆了我的艺术梦。最后,与音乐班的学弟学妹们共同演唱了《时间煮雨》。风吹雨成花,云翻涌成夏,手拉手成舟,一起闯天下。动情的歌声,写满感动,更传递着艺校学子为梦想执着奋起的力量。

   这次特别的升旗仪式是学校值全国职业教育宣传周之际的又一项重要德育内容。近年来济南艺术学校办学成果显著,充分展示了艺术职业教育的办学特色,进一步扩大了济南市乃至山东省中等职业教育的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