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三职专心理讲座为高三学子助力

2016-05-16 17: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51415日,我省春季高考将拉开帷幕。 511日上午,济南三职专顺河校区会计专业和导旅烹专业的考生们迎来了高考前的一堂别开生面的心理辅导讲座。


由校心理专业教师刘琳主讲,讲座在一个令人放松而又充满了趣味的小游戏“风云变幻”中开始,它让一直处于紧张状态的考生们的脸上洋溢起了自信的微笑。刘琳时而讲故事,时而与学生互动,时而循循善诱,时而激励鼓舞;与学生分享迎考经验,教给学生自我放松的方法和技巧,介绍最近几天的复习策略。

“走进济南三职专,升学就业天地宽”,近年以来,在济南三职专,春季高考已成为学生直通理想大学的重要桥梁,帮助一批批学生圆了升学梦,学校充分利用党的职教政策的东风,在该项工作中连年取得优异成绩,考前心理辅导已经成为学校重要的备考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