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纪委巡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

2016-05-13 17: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近日,济南市教育局党委第一轮常规巡查工作启动,5月12日,市教育局纪委第二巡查组进驻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巡查工作。本次主要巡查对象是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主要通过听汇报,谈话、座谈、问卷调查、参与会议等形式,巡查学校各方面工作,并通过巡查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学校工作的开展。

  为迎接巡查工作,学校先后召开了党委会及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进行部署动员。做到统一思想,无遮盖、无隐瞒,全力配合巡查工作。学校成立工作组,做好总协调、后勤保障及材料组织工作。

  学校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巡查工作动员。会上,巡查组长杨长寨首先介绍了巡查组成员,具体阐述了巡查工作的内容及方式方法,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

  市教育局纪委书记陈敏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巡查工作是按照中央要求作为一项常规工作覆盖所有单位开展的,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认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情况。这次巡查工作政治性强、政策性很强,讲究“实”字,工作汇报要“实”,数字要“实”,调查座谈要“实”,工作流程要“实”。另外,要注重成果转化,将巡查和“两学一做”有机结合,加强管理,完善纪律,以“严”和“实”的作风推动学校工作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