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就业培训助力学生职场“转身”

2016-05-13 17: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举办实习就业前培训会

  大众网济南讯 5月11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举办实习就业前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旨在帮助学生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实现从学生到职场人的华丽“转身”。

  本次培训由由尚悫培训咨询有限公司提供,企业讲师邵阳主讲,通过互动游戏,打破人际交往间怀疑、猜忌、疏远的藩篱,通过互动授课,打造一支团队利益高于一切的卓越团队,同学们通过培训,学会了如何与其他人配合,乐于交往、互相学习,共同完成团队任务。

  毕业实习是中职学生从学校到社会的过渡,从学生到员工的中转,是学生人生和职业生涯中一次重要的蜕变之旅。为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依托行业,引进尚悫培训咨询有限公司的培训讲师,对14级即将实习的班级进行实习就业系列培训。培训包含破冰、实习是要学什么、圣塔、沟通技巧与商务礼仪、趣味运动会、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理财小知识)等六个部分,通过小组交流、强调体验与反思等参与性较强的互动模式,在优秀企业培训讲师的指引下,同学们能够身临其境地认识工作、认同职业与认知企业,完善职业技能、增加工作经验、丰富社会阅历,能够对即将从事的职业和行业有一个客观正确的认知,从而形成和树立自己的工作价值观,逐步适应从“学校”到“企业(社会)”的环境改变、从“学生”到“员工”的身份转化,更好地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