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学生参观非洲野生动物大迁徙展览

2015-01-07 16: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此次“非洲野生动物大迁徙展”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展出动物标本最多、展陈手段最先进的非洲野生动物展,共有珍贵非洲野生动物百余种,350余件。

  

  大众网济南1月7日讯 近日,山师附小2012级十班梦想小队17名同学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山东省博物馆,参观期待已久的“非洲动物大迁徙”展览。

  此次“非洲野生动物大迁徙展”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展出动物标本最多、展陈手段最先进的非洲野生动物展,共有珍贵非洲野生动物百余种,350余件。展览以神秘狂野的非洲大陆为背景,以非洲野生动物大迁徙为主线,采用最先进的展示理念和展示手法让观众真实感受这一生物界的壮丽史诗。孩子们一进入展厅,就被眼前活灵活现、惟妙惟肖的逼真场景深深震撼了,草原上奔跑的非洲狮、漫步的非洲象以及水中游动的尼罗

  鳄……同学们仔细观察着,认真倾听着讲解员的讲解,仿佛已经置身于壮观的非洲大草原之中。

  这次展览不仅让孩子们收获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也给孩子们传递了和谐共生,生态平衡的理念,希望孩子们通过这次展览切实做到热爱动物,保护自然。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龙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