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小学三年级三班参观省博物馆

2014-11-27 16: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11月24日下午,空气中有霾,风冷得有些刺骨。但是,这丝毫阻挡不了同学们对动物的无限热爱之情。在省博物馆大厅,燕山小学三年级三班的同学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如约而至,此次,吸引同学们前往的是非洲野生动物大迁徙的模拟场景展览。 虽然,之前同学们在班主任张老师的建议下已经查阅了非洲野生动物大迁徙的相关资料,但还是被眼前活灵活现、惟妙惟肖的逼真场景深深震撼了,草原上奔跑的非洲狮、漫步的非洲象以及水中游动的尼罗鳄……仿佛身临其境。同学们专注的观察着、惊叹着,有的同学还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纸和笔,记录着……同学们在感受着这一动物世界的奇迹的同时,直观的了解了食物链、优胜劣汰等自然法则,树立了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 据悉,此次展出是美国的慈善家肯尼斯、尤金 贝林捐赠的,感谢这位慈善的老人,让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在激发同学们热爱大自然、探索自然的同时引发了人们对人类与自然如何相处的深层次思考。

  

   山东小记者济南11月26日讯 11月24日下午,空气中有霾,风冷得有些刺骨。但是,这丝毫阻挡不了同学们对动物的无限热爱之情。在省博物馆大厅,燕山小学三年级三班的同学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如约而至,此次,吸引同学们前往的是非洲野生动物大迁徙的模拟场景展览。

  虽然,之前同学们在班主任张老师的建议下已经查阅了非洲野生动物大迁徙的相关资料,但还是被眼前活灵活现、惟妙惟肖的逼真场景深深震撼了,草原上奔跑的非洲狮、漫步的非洲象以及水中游动的尼罗鳄……仿佛身临其境。同学们专注的观察着、惊叹着,有的同学还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纸和笔,记录着……同学们在感受着这一动物世界的奇迹的同时,直观的了解了食物链、优胜劣汰等自然法则,树立了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

  据悉,此次展出是美国的慈善家肯尼斯、尤金 贝林捐赠的,感谢这位慈善的老人,让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在激发同学们热爱大自然、探索自然的同时引发了人们对人类与自然如何相处的深层次思考。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龙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