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培训中心>优秀作文展示

家庭的颜色

    他——一个严肃的父亲,她——一个慈祥而又爱唠叨的母亲,她——一个活泼可爱的妹妹。我——一个快乐而贪吃的女孩,这就是我家的所有成员。

    我们家就是一个调色盘上面的各种各样的颜色。爸爸是紫色,妈妈是绿色,我是橙色,而妹妹是红色,我们共同组成了一幅美丽的水彩画。

    爸爸总是一脸严肃,所以是紫色,因为紫色很难和其他颜色调配。可是紫色却是蓝色和红色的中间色。爸爸就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所以说他是紫色一点也不为过。

    为什么妈妈是绿色呢?因为她总给我温馨祥和的感觉。每当我遇到困难,只要想起妈妈的叮嘱,就会信心倍增,我就会变成一匹骏马,自由奔驰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

    我就是橙色。橙色象征初升的太阳,我希望和太阳一样朝气蓬勃。我喜欢橙色的另一个原因就是我最爱吃橙子。妹妹是红色。因为她平常总是乐呵呵的,红色代表热闹,说她是红色再恰当不过了。

    在我们家的这幅水彩画上,红、橙、绿、紫都很重要。如果没有了紫色,画面就会过分明亮;如果没有了绿色,就缺少了安稳;如果没有了橙色,就显示得冷清;如果没有了红色,就缺少了活力。我们家的这幅图画就是这样:“一个也不能少。”

    我爱我家,也爱我家调色盘调出的颜色。


孙海燕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