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培训中心>优秀作文展示

秋韵

    秋天,比春天迷人;秋天,比夏天绚丽多彩,她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姑娘。你看,那天格外蓝,云格外白,让我们和秋姑娘一起手拉手到大自然畅游。

    秋姑娘来到了树林。你看,梧桐树的叶子,飘飘洒洒的落下来,给大地盖上了一层金黄的被子。再往前看,是一片“红树林”,原来是枫林。远远望去,枫叶像一团燃烧的火焰。不经意间,低头一看,呀,她把小草染黄了,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看,成群结队的大雁飞向南方,秋姑娘正在依依不舍呢。

    我们一路走来,不禁被那千姿百态的菊花所吸引。各种菊花的颜色真是姹紫嫣红,令人眼花缭乱。你看,有的是金黄金黄,一团团,一簇簇,正向秋姑娘挥手致意;有的是粉粉的,嫩嫩的,让人格外喜爱。真是争奇斗艳啊。

    我们来到了田野,各种水果蔬菜见到了秋姑娘也争相和秋姐姐打招呼。石榴乐的露出了晶莹剔透的牙齿。桔子高兴地羞红了小脸。里面的桔瓣,手拉手,心连心,他们真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摘一瓣放入口中,啊,甜中透着酸,真是好吃。看,苹果那红彤彤的面颊,就像一个个孩子的脸。萝卜也迫不及待的跳出了土地,正和秋姑娘握手呢。白菜伯伯也慢慢的抬起了头夸奖秋姑娘呢,弄得秋姑娘都不好意思了。

    我陶醉于秋色之中,不知不觉之间秋姑娘要和我们挥手道别了。秋风从我的发梢吹过,我捡起一片黄叶悄悄的珍藏,这秋风、秋韵将在我的心中长留。(基隆路小学四年级一班 刘宇菁)


孙海燕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