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培训中心>优秀作文展示

真爱无价

    爱是一种语言,一种温暖的语言。最近,因为一个小姑娘,让我心中涌动起爱的暖流。

  最近放学时,总是可以看到一个娇小的身影,身影背后,隐藏着爱母亲的心。小姑娘叫巧巧,今年六岁。本是上学的年龄,却在忙碌地折着纸鹤,出于好奇,我问了问她折纸鹤的原因。巧巧说她不能上学,钱都给妈妈治病了,但无论多少钱都不够付高昂的手术费。巧巧天真地认为,只要她制作成了一千只纸鹤,妈妈就会好起来,她也就可以上学了,但必须是七岁之前,因为医生说妈妈只能坚持到她七岁,如果挺过这一关,妈妈可能会再活十年,甚至更多。还有三个月就是巧巧七岁的生日了,她期盼妈妈能够尽早好转,看着她上学,也期盼着愿望的实现。听到她的讲述,我心深处有一根纤细的弦在跳动,泪水也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

  我想对大家说:“真爱无价,真爱永远不会被人遗忘。”


孙海燕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