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举行济南市高新区2017年园长综合能力提升工作坊开班典礼

2017-12-03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12月2日上午,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幼儿园园长综合能力提升工作坊开班典礼在山东英才学院南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济南市近百余名幼儿园园长汇聚该校,将展开为期6天集中培训及为期5天的影子培训。济南市高新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华逢瑞科长、托幼办张兴红老师、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宋占美、高瑾、刘小林、郑雯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实验教学中心郑雯副主任主持。

  培训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宋占美院长致开幕词并从学院架构、基础条件、师资力量、办学成果四个方面详细介绍学前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从培训人员多元化、培训内容多维度、教学资源种类多样化等方面介绍了该校开展幼儿园园长培训项目的优势条件和本次培训总体安排。该校将用科学有效的方案、细致如微的服务,让学员在学习培训期间可以学的开心,过得愉快,最终有所收获。

  济南市高新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华逢瑞科长对该校给予高新区学前教育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本次英才学院精心设置的培训方案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同时华科长对本次参训园长给予厚望,叮嘱园长们以空杯的心态静心学习努力提高,强调重视幼儿园安全问题,坚持规范办园并提高幼儿园师德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