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隆重举行山东省教育厅2017年度高等职业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师省级培训开班典礼

2017-07-03 16: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7月2日,山东省教育厅2017年度高等职业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师省级培训开班典礼在山东英才学院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邹文,副主任张继林、办公室主任孙永华、山东英才学院校长,党委书记夏季亭教授、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宋占美教授、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高瑾、学前教育研究院院长刘小林、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郑雯、学前教育学院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李志凯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会议由郑雯副主任主持。

  培训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山东英才学院院长夏季亭教授致开幕词并介绍了山东英才学院发展历程及学前教育学院在学院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张继林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传达了省高师处对本次培训的期望,并鼓励学员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宋占美教授全面介绍了学前教育学院的总体情况及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山东英才学院承办,培训自7月2日期至7月11日结束,共有来自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东营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潍坊职业学院、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21所高职院校60位学员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