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颂》主创团队与九九东方教育创始人走进校园讲授传统文化

2018-04-28 14: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28日讯 为更好引导青少年特别是中小学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4月25日,大风堂艺术研究院院长、歌曲《清风颂》词作者孟庆利和大风堂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段维鹏等一行四人在郭庄村小学校长、全脑开发教学研究者李广建和合伙人王培良等人陪同下,实地观看了山东莘县徐庄镇郭庄村幼儿园和一年级到六年级小学的实际教学情况。讲授河北梆子戏歌《清风颂》创作历程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具有鲜明中国传统文化风格的作品,培育小学生独特的思想、情感、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文化观念,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郭庄村小学实行的是李广建探讨三十多年的教育改革创新实践。孟庆利等一行人真切的感受到他们的教学是真正的寓教于乐之中,真正把孩子们从沉重的学业负担中解放了出来,使用的全国统一的教材,而且是真正的全员教育,达到了有教无类。学习是一件很轻松愉快的事。在教学中注意宏扬中华文化的主旋律,教书育人。孟庆利等一行人真切的看到了每个孩子充满自信快乐的目光。

  

  李广建三十多年教学实践中研究的是开发人们的右脑和全脑。研究的是发挥大脑的功能并应用到孩子们的学习中,孟庆利等一行人感觉到他们的研究成果有系统,实践好成果显著,目标明确,责任感强,就是要让中华民族一代更比一代强。是一场教育改革的成功探讨和创新。对教育改革必将产生深远影响。

  九九东方教育济南总部联系方式:0531-831936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