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志娟教授团队第29期《PPP实务操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6-09-20 16: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9月10号-13日,为期四天两晚的《PPP实务操作培训班》如期举行,崔志娟教授团队为第29期学员们带来一场知识盛宴,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带着PPP实操研修的知识精华,踏着中秋祝福满意而归。

PPP实务操作培训班

  PPP政策误区、PPP基金应用、PPP土地补偿机制等政策问题由相关部委领导告诉学员,PPP两个论证及一个方案的操作技巧与实操案例中出现的问题,由财政部示范项目评审专家崔志娟教授和谭志国副总经理将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学员,轨道交通经典PPP的设计者任宇航总经理、第一个BOT项目移交案例——来宾电厂的法律专家王卫东主任合伙人、PPP税收专家德勤华南区总经理李晓晖主任从不同专业领域带给了大家精彩的PPP专业指导。

实操指导 

  PPP实操培训的特色课程——实务工作坊,由崔志娟教授亲自指导学员对已操作PPP项目进行梳理和指导,让学员们大开眼界,意识到已落地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可以完善的方法和路径、未落地项目需要进行修缮补充的内容等。特别是有上市公司为了签约某示范项目,担忧过度承诺政府开出条件后可能出现的后续问题,经过崔教授的指导,学员豁然开朗,受益匪浅!正如学员们课下刷屏的信息:“很精彩的晚自习!感谢崔老师精心打造精品课程!实操练习让我们很受益!……”

课下项目咨询

  “政策解读+来自操作中的实操案例+项目实地指导”的授课方式赢得学员赞誉和惊叹,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机会还要再来学习!

  “参加过的培训中最精彩、最难忘的一次,受益匪浅”——河北承德徐艳红

  临别,河南新安郭周武写道:

  培训时光感觉短,刚刚入门就要返

  老师授课真全面,各有所长不隐瞒

  实际操作新体验,细化研讨有远见

  ……

  听懂不是终点,会用才是关键!高质量、精品化、实操化、小班化是该培训班的特色,培训指导项目实操落地是该培训班的目标。第30期课程安排在10月21日,课程问题等请咨询于志丹,1851528692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