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环球雅思 高中生申请英国留学的两种方案

高中生申请英国留学的两种方案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3

国内高中的学生要去英国读大学本科,需要先经历预科课程。这是针对中英两国教育体制的差异而设置的本科桥梁课程。学生在预科课程中的主要学习内容有英语、学习方法和未来大学涉及的基础专业课,英国的学校比较看重学生三年每学期的期末考试*,而国内家长及学子非常重视的高考却显得无关紧要。

  国内高中的学生要去英国读大学本科,需要先经历预科课程。这是针对中英两国教育体制的差异而设置的本科桥梁课程。学生在预科课程中的主要学习内容有英语、学习方法和未来大学涉及的基础专业课,英国的学校比较看重学生三年每学期的期末考试*,而国内家长及学子非常重视的高考却显得无关紧要。
  针对英国本土不同地区教育体制也存在着差异,苏格兰大学本科一般都是四年制。不过中国的高中生读完读预科之后一般可以直接进入苏格兰大学第二年的本科学习,因此还是4年完成本科教育;甚至部分学校开设diploma文凭课程(即国际大一)则学生可以直接读大一,无须经过预科的课程。
  招收对象
  1.高二完成的学生
  2.高三毕业的学生
  一、高二学生如何去英国留学?
  留学专家认为,高二就选择出国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不管是高二还是高三学生,去英国都要先读预科,所以高二读完即出国可以节省一年时间。英国多数学校都可以接受高二的学生去读预科,合格完成预科的学生即可直接进入本校大一,既节省时间,又能升读世界知名度高的学校,毋庸置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学校推荐:
  格拉斯哥大学,英国排名15位,世界排名59位,位于苏格兰地区,格拉斯哥市是英国的第二大购物中心。
  谢菲尔德大学,世界排名72位,工科和商科都非常不错,位于英格兰中部。
  兰卡斯特大学: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10,商科在英国乃至欧洲都非常有名,计算机也是学校的强势专业;
  艾克赛特大学:英国综合大学排名第12,会计金融专业排名第1;
  莱斯特大学:英国综合大学排名15,商科、传媒是该校的优势专业;
  萨塞克斯大学:英国综合排名第21,位于英国南部的海滨城市,离伦敦非常近,世界排名130位左右;
  利物浦大学:英国综合排名第28,世界排名100左右,国内知名读非常高的学校,各个专业都很不错,备受学生和家长喜欢;

  其他学校:纽卡斯尔、东安格利亚、萨里、埃塞克斯大学等,也都非常不错。

  雅思要求:5.0-5.5
  二、高三学生如何去英国留学?
  当然,英国的部分学校会要求高三毕业后申请,但申请时仅提供高一高二的*单即可;入学时再提供完整的*单和雅思*。
  学校推荐:
  伦敦大学学院:英国综合大学排名第7,伦敦大学下属学院之一,分为文科和工科的预科;
  华威大学:英国综合大学排名第8,商科、工科非常出色,尤其以商科出名,在国内知名度很高,是家长和学生梦寐以求的学校;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预科被英国所有大学承认,进而大学本科的选择范围更宽,升入的学校会更好;
  曼彻斯特大学:世界排名29位,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国内知名度超高,很有保障;
  雅思要求:5.0-5.5
  开学时间
  英国预科课程的开学时间多数学校有两次,分别是每年的9月和1月,但是也有部分学校和部分专业不设置1月份开课的课程,家长及学子在选择学校及专业时一定要注意此时间点。
  注意事项
  英国申请讲的是先到先得,谁先申请谁先获得录取通知书。由于名额有限,因此特别建议倾向于学校的学生,还是早点申请为好。另外,雅思并不是申请之初必须要提供的材料,所以学生不必要一定要考到合格的雅思才递交申请。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广州环球雅思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留学考试、国际学校、国内考试英语、IELTS雅思培训、TOEFL托福培训、ACT培训、GRE培训、SAT培训、AP培训、A-Level培训、GMAT培训、AEAS培训、GCSE培训、DSE香港高考、国际学校(高中)、PETS培训、更多英语、英国高中、美国高中、加拿大高中、澳大利亚高中、其他国家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环球雅思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广州环球雅思

广州环球雅思

留学考试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天河校区,淘金校区,VIP旗舰中心,华南总校区
特色课程:广州雅思冲刺培训,广州专业雅思培训机构,广州雅思英语培训中心,广州雅思辅导课程,广州雅思高分培训,广州一对一培训机构雅思,广州雅思英语培训机构推荐,广州雅思培训,广州0基础雅思班,广州雅思教学培训,广州雅思冲刺培训,广州雅思培训班学校,广州雅思一对一基础辅导,广州一对一ielts培训,广州雅思周末培训,PET V5纯英尊享全程班,KET V5纯英尊享全程班,PET V5纯英冲刺班,KET V5纯英冲刺班,DSE培训,KET mini精英计划,PET mini精英计划,KET 尊享5人基础班,KET 尊享5人强化班,KET 尊享5人全程班,广州雅思零基础培训学费,广州专业雅思培训机构,广州雅思一对一雅思培训,广州雅思英语辅导中心,广州零基础托福班,广州托福学校,广州托福班培训,广州托福基础班,广州1v1toefl,广州托福入门培训,广州托福培训推荐,广州托福学习,广州托福集训班,广州一对一托福托福培训,广州sat托福培训,广州sat英语补习班,广州托福100分班,广州一对一gmat培训班,广州gmat托福培训班,广州考gre培训机构,广州大学gre培训班,广州a-level培训学校,广州alevel培训中心,广州alevel考试培训,广州英国高中专业,广州英国就读高中,广州alevel班,广州aeas基础培训,广州ap国际课程,广州gcse培训,广州alevel培训中心,广州alevel一对一,广州零基础托福培训,gre培训广州,广州sat培训,广州act考试培训班,雅思广州零基础学习班,广州雅思周末班培训,广州雅思小班培训,广州雅思学校1对1,广州雅思1v1辅导培训,广州高中雅思培训班,广州雅思强化,广州雅思考试培训学校,广州雅思作文学习班,广州g类雅思培训班,广州雅思培训周末班,广州雅思冲刺班,广州雅思培训vip,广州雅思精讲班,广州雅思零基础班,广州雅思封闭式学校,广州雅思学习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广州环球雅思

  • 课程数量

    78

  • 分校数量

    4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