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必有达人 A-Level数学学习方法及考试技巧

A-Level数学学习方法及考试技巧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3

不要因为A-Level数学比我们国内的数学简单而对A-level数学掉以轻心,也不要因为有很多陌生的知识点而产生畏难情绪。要想A-Level,那就需要掌握一些学习方法和考试技巧。

  在A-Level课程中,众多中国孩子选择数学作为必选课,因为“基础扎实”,他们往往能够凭借高中之前所学内容在A-Level数学的学习中获得较大的优势。比如用二阶导数来判断*大、最小值,用牛顿迭代法求解近似根问题,或者用微积分知识、正态分布知识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而很多学生在学习这些知识点的时候经常会出现掌握不到位,公式不作推导,为了应付考试,就靠死记硬背公式,常常出现公式混用的现象。其实在英国,考试时,很多公式是提供给考生的。如果学生不能熟练掌握推导方法,就会张冠李戴。总之,不要因为A-Level数学比我们国内的数学简单而对A-level数学掉以轻心,也不要因为有很多陌生的知识点而产生畏难情绪。
  一、学习方法
  1、不要只看不写,多做题多练习才是王道。
  2、碰到不会的题千万不要丢到一边就不管了,*好花点时间研究研究,别怕犯错,动手做一做,错题可是宝。
  3、课本上的例题要熟悉更要理解透彻,学习解题思维是*主要的。
  4、注意题目给出的信息,一般题目中给出的参数都是有用的。
  5、注重专业词汇的记忆。
  二、考试技巧
  1、考试*好按部就班,从前往后做,虽然一般后面的大题分值较高,但是花费的时间也会更多。
  2、做题时要看一下分值,一般分值跟解题时间是成正比的。
  3、公式很重要!有时候就算题目你不会做,但是你知道解题所用的公式,把公式写出来,也是可以得分的哦。
  4、保证做题的正确率。不要急着去做下一题,把正在做的题做好了,再去认真研究下一题。
  5、准备好用的计算机,熟悉它的按键和功能。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南京必有达人雅思托福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留学考试、IELTS雅思培训、TOEFL托福培训、A-Level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必有达人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南京必有达人雅思托福

南京必有达人雅思托福

留学考试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君临校区
特色课程:南京学雅思私教,南京雅思考试报名中心,南京一对一外教雅思培训,南京雅思外语中心,南京初中生雅思培训,南京雅思口语学习班,南京雅思住宿封闭班,南京雅思vip班,南京雅思小班辅导,南京雅思强化培训班,南京雅思保6.5班,南京雅思学习辅导,南京雅思英语学校,南京托福考试培训学校,南京托福培训课程,南京托福100分班,南京托福周末培训班,南京零基础托福班,南京托福强化培训,南京英语托福培训学校,南京在职托福培训班,雅思考前冲刺刷题班,雅思基础班,雅思强化班,A-Level理工班(数学/物理),南京托福外教一对一,南京托福学校住宿班,南京托福补习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南京必有达人雅思托福

  • 课程数量

    28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