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2个月托福拿下110高分一战成功的实用英语学习方法分享给大家

2个月托福拿下110高分一战成功的实用英语学习方法分享给大家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1

托福考试是什么相信大家都知道,这里只谈谈拿高分需要什么样的能力~2个月托福拿下110高分,一战成功的实用英语学习方法分享给大家。

  托福考试是什么相信大家都知道,这里只谈谈拿高分需要什么样的能力~2个月托福拿下110高分,一战成功的实用英语学习方法分享给大家。
  1. 阅读
  速度快!迅速掌握段落大意,文章主旨,作者意图,具备一定的词汇基础,词汇贯穿始终哈!
  2. 听力
  听懂对话和讲座的大意,适当记笔记,掌握说话人举例的意图,对某个事物或观点得态度和看法,能辨别重要的细节
  3. 口语
  表达流畅,语言组织能力快,独立部分能用例子或细节阐述自己的观点;综合部分,包括:看一段公告或文章再听一段对话或讲座,能够总结看到和听到的内容,并进行对比,体现二者之间的联系;听讲座,然后复述主旨和重要的细节。记笔记很关键!
  4. 写作
  综合部分,看一段文章听一段讲座并做笔记,写下讲座怎么反驳或支持文章中观点的,表达要逻辑分明,细节到位,恰当使用过渡词组与从句。独立部分,观点二选一,要求阐述清楚,细节和举例丰富,能说明你的观点,字数尽量多!句式丰富,能使用逗号合理拆分从句。
  5. 专注力,自信度,沉着冷静
  这三大心理素质在考场上极为重要,因为考试当天你会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你的快速适应能力以及稳定的心态会成为你制胜的最后法宝。
  2个月托福拿下110高分,一战成功的实用英语学习方法分享给大家建议早上按时起床找个机房模拟考试,口语如果无法在现场大声念出来,在心里默念也是可以的。重要的是走一遍流程,然后下午总结和疯狂练口语,如果感到明显的考试焦虑,建议自我疏导或者找考过的朋友咨询,考前一个月甚至更早就要养成规律的起居习惯,按时睡觉,适度锻炼,健身房或者户外散步,都是很好的选择。
  接下来,讲一些重要的技巧和备考信息~
  如果大家预留2个月的备考时间,建议合理使用TPO(以往的托福真题),留出数字偏大的5套作为最后一周的模拟冲刺,其余的根据你的实力,前期每周认真刷2-4套,其余时间去总结经验,你自己总结的经验才是*有用的。总结的时候尽量搞懂所以遇到的生词,顺便记住一些地道的表达,吸收为自己所用。同理,听力也是如此,一定要备注。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