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启德考培 托福112高分经验是怎样炼成的

托福112高分经验是怎样炼成的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1

真正的考试中一上来就是阅读,正常的是两个SECTION,也就是两篇文章,一共40分钟做完,时间可以自己分配,题目数量不一定,基本都得是13~14道。但是,如果你人品够好的话,会赶上加试,也就是3篇文章,60分钟。所以一开始考试就看看屏幕上显示的倒计时吧,看你是不是赶上了加试。

  真正的考试中一上来就是阅读,正常的是两个SECTION,也就是两篇文章,一共40分钟做完,时间可以自己分配,题目数量不一定,基本都得是13~14道。但是,如果你人品够好的话,会赶上加试,也就是3篇文章,60分钟。所以一开始考试就看看屏幕上显示的倒计时吧,看你是不是赶上了加试。
  说起阅读,其实大多数中国学生的阅读水平在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四项考试中应该是*高的。不过托福阅读毕竟不是四六级,不是高中英语,长度是有的,生词也是有的,题目数量又多,如果是第*次接触,做下来一定头晕脑胀。所以这就引出了第*个备考的重点方法,多做题,多练习。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要练就练真题,只有真题才能体现ETS出题的特点,很多非真题的练习题只是一味的增加难度,问题的问法和选项不像真题,做起来没效果。
  具体的阅读方法,比较好用的一个是一种总结关键词的方法。具体来说就是拿到一篇文章,先不要一上来就一个劲的埋头从头读到尾,可以先抓住各段的首末句,了解文章的大体内容或者作者的态度,然后在逐段读的过程中边读边记,记录每段的关键词。由于很多托福阅读的文章段落内部还能够再分层,所以就可以按照段落内部的层次记录关键词。记录这些关键词的目的是为了做题时能够更快地定位到答案,这就是提升阅读速度的一种*有效的方法。很少有人能够做到过目不忘,每个人在读完那么长的一篇学术文章后都不可能记住其中的全部细节,而题目考查了很多就是其中的细节,那么尽快地定位到细节就是缩短阅读时间的关键,所以关键词的锁定很重要。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单词问题。每篇阅读都会遇到生词,但是我们做题的时候不要被这些生词唬住了,遇到生词实在不会了忽略掉就好,省掉一两个词不会影响到整篇文章的理解。但是,这并不代表备考可以不背单词,单词是一定要背的,因为托福阅读中就有一类题是专门的考查词义的,很多时候将选项的答案代入文章并不能帮助我们排除掉所有的错误选项,**保险的就是真正的知道该词的意思。
  其实托福听力也不是大家想像中那么难,只要在听力中抓住有转折意味的词像However,或者first,second这样的鲜明的指示词,重点记录其后面的内容即可。还有重听题,这种题一般关注的都是听力内容中说话人语气很奇怪的部分,所以听时一定要着重听说话人语气拐弯的地方。
  记笔记真的很重要,不过一定一定一定不要试图将所有的内容都记下来!这句话真的是说着容易,因为只要一开始听一般人就开始疯狂地写,基本上是听到什么写什么,唯恐漏掉一个词,这样真的很影响听力的质量!!!而且考场里让我们记笔记的是一根很粗的铅笔啊同志们,写两笔就很粗很粗了,大家都懂的。所以只记关键的名词就行,长名词甚至可以用首字母替代,一些动词可以用符号的就用符号,总之抓住说话人强调的地方,转折的地方,语气奇怪的地方就好。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重庆启德雅思托福培训机构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留学考试、IELTS雅思培训、TOEFL托福培训、ACT培训、SAT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启德考培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重庆启德雅思托福培训机构

重庆启德雅思托福培训机构

留学考试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沙坪坝校区,渝中校区
特色课程:重庆雅思口语一对一培训,重庆雅思英语培训机构推荐,重庆口语雅思培训机构,重庆雅思6分班,重庆雅思零基础,重庆雅思作文单项班,重庆雅思课程培训,重庆雅思报名培训班,重庆雅思考前辅导,雅思全封闭班重庆,重庆新雅思培训课程,重庆雅思周末培训,重庆雅思阅读培训班,重庆新雅思考试培训班,重庆雅思g类培训课程,重庆暑假托福英语辅导班,重庆寒假托福培训班,重庆全封闭toefl培训,重庆封闭式托福班,重庆托福英语学校,重庆托福新培训,重庆托福培训强化班,重庆小托福培训中心,重庆暑假新托福培训,重庆托福听力辅导班,重庆全封闭sat培训班,重庆暑期英语sat培训课程,重庆sat暑假学习班,重庆考act培训班,重庆act培训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重庆启德雅思托福培训机构

  • 课程数量

    30

  • 分校数量

    2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