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职称英语考试复习技巧分享

职称英语考试复习技巧分享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1

对于基础较差或不懂英语的考生,要想通过考试必须熟练运用英汉词典。其次,还要掌握一些高效、简单的解决问题的技巧。

  很多考生平时工作忙,下班后只想休息一下。他们坐在电视机前,缺少学习环境和动力。今天给大家说一下职称英语考试备考,供大家参考和阅读。
  首先,职称英语考试允许考生携带词典(非电子词典)。正确选择具有同义词功能的词典意味着一、部分的词汇表选项15分很容易拿到手;其次,职称英语会考教材上的文章。根据近年来的规律,原题一般为第四部分阅读理解1篇(15分),第六部分填空1篇(15分)。再者,职称英语考试要注重技巧。由于考试时间较为紧张,阅读量大,如果考生所有题目都要作答,时间是不够的。因此,合理安排考试时间,利用答题捷径,可以事半功倍。
  对于基础较差或不懂英语的考生,要想通过考试必须做到三个方面:
  第*,熟练运用英汉词典。单词搜索速度应达到每分钟3个单词以上;第二,试卷一、四、六部分原题45分不能丢分;第三,掌握一些、简单的解决问题的技巧。许多问题不用细读,或者只读少部分的文章内容就可以回答,有些题目纯属送分。考生需要做的就是发现这种问题,拿出词典找答案而已。充分复习备考时间,对于基础不好、年龄大的考生尤为重要。可以先找一些基本的英语教材作为预习,不要等到拿到国家教材再开始。
  首先用一个多月的时间熟悉基本的词汇和句型,不要拿到一本书就开始背单词,孤立地背单词是没有意义的。建议在这一阶段的学习中要注意两个方面:一是动词介词用法;二是句式和句法,尤其是复合句的构成以及一些关系代词和关系副词的使用。在职称英语国家教材和考试题目的文章中,无论什么样的主题和内容,作为正式文体,处处是长句,不熟悉英语句子结构、写作习惯,即使你知道每一个词的意思也可能读得很困惑,似懂非懂。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