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零基础学英语有哪些技巧

零基础学英语有哪些技巧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1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人想学好英语这门世界通用的语言,未来能有更多机会和挑战。我们的母语是汉语,没有英语基础的学习是比较困难的。那么,没有基础的话应该如何开始学习呢?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人想学好英语这门用的语言,未来能有更多机会和挑战。我们的母语是汉语,没有英语基础的学习是比较困难的。那么,没有基础的话应该如何开始学习呢?这里给大家几点建议。
  一、英语学习兴趣
  学习的初期我们应该培养我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这点倒是不难,有机会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多开口和他人用英语交流,或者自己把生活中的日常用语翻译成英语,这样我们就可以从英语学习中得到满足感和成就感,我们对英语的兴趣也就培养起来了。
  二、制定提高计划
  在我看来制定一个学习英语计划0基础学英语非常重要,所以我们在学习之前要做出一个精密严谨的学习英语计划表,并且我们要严格的去执行这个计划。明确好自己每一步需要学好什么,需要做到什么,切忌毫无计划的乱学,造成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现象,且对自己对学习英语的自信心也是一种打击。学习过程中我们需要不间断的做笔记,把重点都集中起来,笔记是我们对所学知识的集合,当我们复习重温时会更方便容易,更方便加深对陌生词汇的印象和减轻记忆负担。
  三、英语听力提高方法
  在掌握了基本的英语基础后我们想更进一步该怎么办?多听英语便是很好的技巧。我们可以通过听英语歌曲,看英语电影和电视节目这些方式,把自己学的英语和一些特定的场景联合起来用来加深记忆,你可以跟着电视节目和电影念出里面的台词,结合当时的场景,进行练习。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