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提升商务英语阅读分数的方法有哪些

提升商务英语阅读分数的方法有哪些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1

商务英语考试已经成为很多人求职的一个重要条件,商务英语考试中,英语阅读分值高,题量大,时间少,获取高分不简单。很多人在高级商务英语阅读上面失很多的分,有什么阅读技巧呢?

  只要涉及商务外贸工作的,很多都会要求通过BEC商务英语高级。商务英语考试已经成为很多人求职的一个重要条件,商务英语考试中,英语阅读分值高,题量大,时间少,获取高分不简单。很多人在高级商务英语阅读上面失很多的分,有没有什么阅读技巧呢?
  1、抓住中心和基本点
  BEC商务英语高级的阅读匹配题目需要在较短的时间内,选择每一个选项是来自哪一篇文章的论述内容。这就要求我们能够快速抓住每一个小短文的中心意思和比较特殊的论点。
  2、弄清文章的逻辑
  这比较考验中国的考生了,因为中国考生在说话写文章的时候,是比较缺乏逻辑性。英语的逻辑性很强,句子和句子之间、段与段之间有清楚的逻辑关系。所以商务英语考试的过程中,要注意这样的思维差异,在解题的时候,可以通过语法的链接、词汇的链接、逻辑的连接等等。有一个小技巧,逻辑连接方式一般有承接或者转折的关系,所以我们在解题时,注意这种关系就简单的多了!
  3、跳跃式阅读
  利用这种阅读方式,需要考生能够有较强的抓住英语中心的能力,知道每一段的主要内容,细节可以暂时忽略。能力强的,可以快速判断句子之间的逻辑关系。值得注意的是这部分与四六级及考研阅读理解题不同,BEC阅读理解题目不能过细地去推敲,正确选项一般都是原句+改写。
  4、完形填空
  完形填空需要我们结合语境进行选择,商务英语考试的词汇比较简单,做这类题目的时候,应该从常见的短语搭配,常见的习惯用法等结合语境答题。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