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二级建造师考试复习及答题技巧总结

二级建造师考试复习及答题技巧总结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1

二级建造师考试中的案例分析题相对于选择题来说,是有一定的难度的,主要是案例题综合性比较强,有很大的灵活性,要求考生有比较强的归纳、推理、分析能力。不管是什么题型,都需要考生掌握一定的考试技巧。

  二级建造师考试中的案例分析题相对于选择题来说,是有一定的难度的,主要是案例题综合性比较强,有很大的灵活性,要求考生有比较强的归纳、推理、分析能力。那么,二级建造师考试中的案例分析题该怎么进行复习呢?
  1.打牢基础,了解知识点考核形式。基本知识点是答好案例题的前提,考生在复习时基本的知识点一定要掌握,不要模棱两可。在打基础阶段,考生可根据真题,了解知识点的考核形式。
  2.掌握规律,研究考核点变化。二建考试出题是有一定的规律的,这些规律就是我们常说的“套路”,大家在平常复习的时候可以总结梳理一下,懂套路,考场上才能不被套路。
  3.实战练习,摸清自己水平。案例分析题的复习一定是要持续的,要有固定的复习时间,这样有利于大家培养做题的感觉。
  考二建首先工程管理和法规都是选择题。然后工程实务是有一些简答题的。工程法规都是选择题,主要是在多选方面。宁可少选不可错选。错选是不得分的。然后是工程管理。工程管理和工程法规的答题基本一样都是选择题。然后说工程实务。工程实务除了选择题,还有简答题简答题一定不能空着。正常干过工程的。其实有好多话可以说,就往上写呗。这里面比较难的,还是工程法规。如果你是干工程的,一定要偏重看这一科。在考试过程中,需要掌握哪些技巧呢?
  1.不一定要按试卷上的顺序答题,一般先答容易的、自己有把握的题,考试要顺着出题的思路答题。
  2.考试要注意背景材料的描述,抓住要点,注意有问必答,答要所问,每一个带疑问的地方都要回答,因为都是采分点。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