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中级经济师考试特点分析

中级经济师考试特点分析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0

中级经济师考试规范性越来越强,含金量也越来越高,今天给大家说说中级经济师的考试特点,以及马上进入2020备考冲刺阶段的一些经验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2019年经济师考试真是命途多舛的一年,从四月份专业调整的意见征集,到六月份的经济职称改革和告知承诺制。由此看出,经济师考试规范性越来越强,含金量也越来越高。经济师的八大含金量以前有过细说,今天给大家说说中级经济师的考试特点,以及马上进入2020备考冲刺阶段的一些经验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中级经济师
  2018年,中级经济师进行了第*次机考。这次考试,给考生们出了三大难点。
  难点一:复习量倍增,中级经济基础的试卷,是在五套平行卷中随机抽选,意味着复习量是原来的五倍。
  难点二:时间短,题还难。题量不变,题目变难,每个科目考试时间比17年缩短一小时。
  难点三:机考流程不熟,机考直接带来的考试变化就是由纸笔书写变成电脑答题,很多考生反映由于对于考试形式的改革还不太适应,影响了考试答题。而且很多考场不提供草稿纸,考验“心算”,还有的考生根本不熟悉机考的计算器。
  通过上面的分析,我们的备考时间一定要充足,因为考试出现的这些变化,需要我们学习知识的时候,必须要细致,更扎实。同时需要进行更多的练习。
  中级经济师
  经济师的考试虽说简单,但想要一试也是不容易的。经济师的备考宜早不宜迟。备考的方式方法因考生情况的不同也各有不同,适合自己的就是好方法,切勿盲目跟从。
  可以看书,听课程,做笔记,多做配套练习。考前多刷一些经典题目,历年真题,查漏补缺。每天花点时间做章节练习刷题,长期积累一定会有收获。这些课程,真题,模拟题资料大家可以在网上查看。都是精编的内容,高质量的资料同样是通过考试的强大保障。
  经济师考试
  谁都有心情低落或者学习疲惫的时候,不要放弃,要学会及时调整状态,坚持到底。加油,相信自己一定能考过的。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