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南城胡杨舞蹈培训 瑜伽燃脂甩肉超给力,帮你秒杀多余脂肪~腰腹大腿一起瘦!

瑜伽燃脂甩肉超给力,帮你秒杀多余脂肪~腰腹大腿一起瘦!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19

 瑜伽一直是深受女性欢迎的运动,那么,什么样的瑜伽减肥效果好呢?推荐下面的四式减肥瑜伽动作吧,燃脂甩肉超给力,帮你秒杀多余脂肪!

 瑜伽一直是深受女性欢迎的运动,那么,什么样的瑜伽减肥效果好呢?推荐下面的四式减肥瑜伽动作吧,燃脂甩肉超给力,帮你秒杀多余脂肪!

  每日练习小贴士

  每周做4次以下的练习,先从右边练习,然后换成左边练习,每个动作一定要持续5-10次呼吸。然后再做一遍,每个姿势保持1次呼吸的时间,重复6个动作,最后恢复到每个动作5-10次的呼吸时间,然后换边,总共换3次。

  1、斜向下开腿式瑜伽

  伏地挺身的动作为开始姿势,然后慢慢提臀,然后慢慢转变成斜向下的姿势,双腿绷直,脚后跟不离地。然后慢慢提起你的右腿,但是一定要保持左脚跟不离地。

  2、半弓式瑜伽

  恢复到斜向下的姿势,然后慢慢让你的右腿放下,移动到你的胸前,做出一个半弓的姿势,但是一定要保持好重心,不能让身体向前,如果想要难度大一点,可以将肩部置于手腕的前面,弯曲手肘,尝试把左脚提到半空。

  3、屈膝向前式瑜伽

  恢复到斜向下的姿势,慢慢让你的右腿提高到你的胃部、臀部这个地方,然后让你的前额靠近膝盖,保持左脚尖的重心,让你的下巴靠近胸腔,尽量延伸背部。

  4、战斗式瑜伽

  恢复到斜向下的姿势,保持你的右脚一直在你的双臂中间,然后慢慢抬起你的两只手臂,把重心都集中在右脚上,左腿也向后慢慢抬起来,同时,直到你的右腿与地面保持水平。手臂尽量向前伸直,左脚的脚尖朝下。

  另附:消除腹部赘肉系列-全骆驼式

  练习时身体后仰的动作可令腹部正、侧面肌肉均得到分的伸展,有效的刺激腹部脂肪,促进脂肪移动或消耗,防止腹部出现赘肉。

  1、跪坐,臀部坐在两小腿上,脚心向上;上身前屈,胸、腹部帖子大腿处;两臂向前伸直,额头触地置于两臂间。

  2、跪立,两大腿分开与肩同宽,脚心向上,两臂自然下垂。

  3、双臂上举,抬头,眼睛注视指端。

  4、身体后仰,右手触摸左脚跟,作弊与身体成90°,向斜上方伸直;目视左手指端。

  5、呼气,身体后仰;骨盆往前推送,大腿与地面垂直,左手臂伸向后方,保持该动作做深呼吸。还原,还手继续练习。减肥功效练习时,身体后仰的动作可令腹部正、侧面肌肉均得到充分的伸展,有效的刺激腹部脂肪,促进脂肪移动或消耗,防止腹部出现赘肉。重点注意每天至少坚持做5次,一个月后可有所改观。其他功效常练习该体位法,还可促进胃肠蠕动,强化消化系统。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东莞南城胡杨舞蹈培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舞蹈培训、少儿舞蹈培训、DS酒吧领舞培训、少儿爵士舞培训、少儿街舞培训、少儿芭蕾舞培训、少儿现代舞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南城胡杨舞蹈培训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东莞南城胡杨舞蹈培训

东莞南城胡杨舞蹈培训

舞蹈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南城校区
特色课程:爵士舞培训,Hiphop培训,urban培训,形体芭蕾培训,体能软开培训,DS领舞培训,东莞教街舞的学校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东莞南城胡杨舞蹈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