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职称指导:句子成分讲解2

职称指导:句子成分讲解2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09

职称指导

职称指导:句子成分讲解2

 3.形式宾语通常用it填补一个较长宾语,这个it就是所谓的形式宾语。如:

  I think it a pity to waste the food.有些动词不能直接跟that分句,就得用it作形式宾语。如:

  I take it that you can overcome the difficulty yourself.

  补语

  补语是一种用以补足句子中限定动词短语的成分。名词、代词、形容词、副词、不定式和名词性从句等都可在句中担任补语。

  1.主语补语主语补语用来补充主语的意义,描述主语的特征,位于连系动词之后,说明主语的身份、性质和特征。

  主语补语通常由形容词词组、名词词组、介词词组、副词词组或非限定动词词组担任,在复合句中可由名词性分句担任。

  The children are at the zoo. (介词词组作补语)

  It turns out a success. (名词词组作补语) 外语学习

  The living room is upstairs. (副词词组作补语)

  To see is to believe. (不定式结构作补语)

  主语补语通常位于系动词之后,但有时可以位于句首,如:

  Clever as the boy was, he passed the exam.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