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跟着大牌学培训:看微软是怎么进行员工培训的

跟着大牌学培训:看微软是怎么进行员工培训的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06

跟着大牌学培训:看微软是怎么进行员工培训的~~~

  现在很多企业都很重视员工的培训,拓展训练及员工的企业培训都风靡全球。国内外的许多知名企业都十分注重企业员工的培训。了解世界上知名的企业对员工培训的方法和艺术,对我们企业培训和打造人才团队都有着很好的借鉴意义。那么下面就和大家聊一聊微软的培训模式。
  在IT软件行业流传着这样一句告诫:“永远不要去做微软想做的事情”。可见,微软的巨大潜力已经渗透到了软件界的方方面面,简直是无孔不入,而且是所向披靡。微软创立了多所培训中心,旨在训练出一批低成本、只精通微软产品的雇员。*著名的就是MCSE考核(全称“微软认证系统工程师”)。
  打磨具有“微软风格”的人,重视技术培训
  进入微软公司的第*步是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封闭式培训,培训的目的是把新人转化为真正的微软职业人。仅仅是关于如何接电话,微软就有一套手册。该公司员工拿起电话,第*句话肯定是:“你好,微软公司!”
  微软也很重视对员工进行技术培训。新员工进入公司之后,除了进行语言、礼仪等方面的培训之外,技术培训也是必不可少的。微软内部实行“终身师傅制”,新员工一进门就会有一个师傅来带,此外,新员工还可以享受3个月的集中培训。平时,微软也会给每位员工提供许多“充电”的机会:表现优异的员工可以去美国参加一年一度的技术大会,每月都有高级专家讲课,等等。除此之外,微软每周都会安排内部技术交流会,除了进行技术培训,还提供诸如如何演讲、如何管理时间、如何提高沟通水平等各种职业培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