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练了这些瑜伽动作,颈部再也不疼啦!!

练了这些瑜伽动作,颈部再也不疼啦!!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03

 美颈瑜伽,是一个舒缓的瑜伽动作,可以缓解颈部的疲劳,还可以加强柔韧性,对于经常坐办公室的我们,还是赶紧来来瞧瞧这套美颈瑜伽应该怎么做吧。

 美颈瑜伽,是一个舒缓的瑜伽动作,可以缓解颈部的疲劳,还可以加强柔韧性,对于经常坐办公室的我们,还是赶紧来来瞧瞧这套美颈瑜伽应该怎么做吧。

  1、帮助放松颈肩肌肉

  ↑盘腿放松坐于地面,注意腰背自然直立,双手置于膝盖上方,深吸气,将双肩向上耸起,颈部下缩,感觉到露出锁骨,保持5秒后,呼气,缓缓将肩膀下沉,挺直颈部。

  2、活化颈椎

  ↑保持步骤一坐姿,双手合十置于胸前,吸气,慢慢向后仰头,感觉到颈部线条向后的尽量延伸,保持5秒后,呼气,慢慢向前垂头,闭上双眼。

  3、使颈部挺拔

  ↑双脚向前方伸出的坐在椅子上,弯曲一个腿部的膝盖,把膝盖放在身体的中心,然后另一只脚贴在已弯曲膝盖的外侧,双手伸直举向上方,另一只手交叉的放在头部上方,眼睛直视,保持5秒左右感觉到颈椎伸展,就缓缓的低头。

  4、增加颈部柔韧性

  ↑平直仰卧,注意双肩、臀、脚跟的贴地,绷直脚背,单腿弯曲,双手抱住,用力将腿向胸腹部贴,停顿5秒后,轻缓抬起头部,尽量用下巴靠近弯曲的膝盖。换另外一条腿,按此步骤重复做一组。

  5、纤细颈部

  ↑俯卧,双手撑于胸部两侧,双臂伸直,撑起上身,头部尽量后仰,感觉后脑即将贴合脊柱,眼看天花板,保持5秒后,头部回至自然位,慢慢转向一侧,双眼看向脚跟。换另外一侧,按此步骤重复做足一组。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