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托福听力满分:考前一天我都做了什么

托福听力满分:考前一天我都做了什么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2-29

计时器是一个十分有用的工具,因为托福的所有部分都是限时的,所以推荐大家使用计时器尽量模拟真实的托福考试环境。

  关于托福工具软件:

  计时器是一个十分有用的工具,因为托福的所有部分都是限时的,所以推荐大家使用计时器尽量模拟真实的托福考试环境。

  托福字典软件,我用的是Collins,全英文,解释十分清楚,能用最简单的词汇把意思说清楚。

  托福写作软件,我用的是一个模拟Toefl真实机考环境的小程序,感觉不错,真上考场那天,一到独立写作部分,顿时有一种亲切的感觉。

  关于托福语音的训练:

  推荐大家跟读Scientific American Sixty Seconds Science,我要是坚持下来了也许就不会只得23分了,算了,不说了,这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关于托福听写:感觉没用,而且太费时间,不推荐。

  关于TPO:全称是Toefl Practice Online,是ETS从托福真题中抽取出几套给学生们练习,当然,不是免费的,好像是50美元一套吧,得益于人民币的坚挺,现在只要大概350人民币了。

  不过,如果你上过(广告时间到),这就不一样了,在托福结课后,俞敏洪同志会送你一套TPO。我在考前15天接受了这份礼物,并且我也推荐大家这样做。因为在你复习完毕的情况下,TPO可以检验你复习的成果,找出问题的所在。这样你就可以在考前的最后几天,针对最大的弱项作出调整,还可以体验一下考试的感觉。

  关于考托福前最后一天:应该做些什么?放松吗?不,我的选择是最后复习了一下口语段子并且做了三套听力:Barron,kaplan,OG。因为根据我TPO的得分(reading 29 listening26)和听Barron后严重受挫的自信心,我决定在最后一天做最后一搏严重超负荷地听了三套听力。我想我最后听力满分与此不无关系。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