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瑜伽——如何养成晨练的的秘诀

瑜伽——如何养成晨练的的秘诀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2-27

 少数人都想养成晨练的习惯。但因为各种各样主观或客观原因,我们往往很难保持持续一致的晨练日常。看完这篇晨练备忘录,你会懂得如何营造一个良好的客观环境来提高自己的执行力,将早起晨练变成一个让人愉悦的良性循环。

 少数人都想养成晨练的习惯。但因为各种各样主观或客观原因,我们往往很难保持持续一致的晨练日常。看完这篇晨练备忘录,你会懂得如何营造一个良好的客观环境来提高自己的执行力,将早起晨练变成一个让人愉悦的良性循环。

  设定合适的早起闹钟

  根据自己情况选择一个切合实际的早起时间。有雄心壮志是好事,但过早的闹铃可能会使没睡够的你没完没了的赖在床上!另外,将闹钟铃声改成自己喜欢的歌曲吧。尽量让早上的自己拥有一个好心情,并努力让这种状态保持一整天!

  提前准备好晨练的衣物

  提前一晚准备好第二天早期晨练的衣物,这样你就少了一个借口继续赖床了!!!

  同一时间起床

  每天按时早起,有利与强化自身的生物钟,这样会让你处于一种良性循环。每天的主体和床板分离的工作也将会变得容易得多。即使某一天你并没有晨练的安排,也请保持按时早起的习惯。

  不做懒床侠

  醒了就起,别睡回笼觉。如果你一不小心醒早了,也请起床(并不是指半夜醒来的情况,而是醒的比闹铃早些)。醒早了,再回去睡回笼觉,一不小心就会睡过赖床,闹钟也闹不醒你咯!!

  提前准备好你的运动前早晨

  选择一些能够让你起床后立即食用的食物作为加餐(蛋白粉,水果,蜂蜜等)。强迫自己起的早些,来准备你的晨练前的加餐,这并不是一个好主意。如果你是个晨练困难户的话,准备食物的过程给你了更多的时间来拖延或者改变主意。

  找一个晨练的伽友

  找一个有共同爱好和计划的伽友,相互激励监督。这样晨练会更有趣味哦!

  设定一个阶段的目标

  设定一个明确的阶段性目标,会让你更有动力。你将会注意的自己的点滴变化,达成短期目标的喜悦会激励你继续前行。慢慢的,日复一日晨练的枯燥单调将会消散,取而代之的是享受和进步。

  来一套瑜伽拜日式

  如果你早上的时间比较有限,可以练习一套或者几套瑜伽拜日式来唤醒沉睡的身体和头脑,迎接新的一天!练一遍虽然只需1分钟,却能照顾到全身十四条主要的经络。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