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瑜伽带给你的从容自在

瑜伽带给你的从容自在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2-15

 “瑜伽带给我的却并不是仅仅外在的那么简单,它不是一种单纯的运动,它更注重内在,能触动人的心灵,这是瑜伽给予我的最大感触,在这之前我的心绪不会那么平静,心态也不太好,难免会出现浮躁的现象。现在我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心比以前更容易沉静了。

 “瑜伽带给我的却并不是仅仅外在的那么简单,它不是一种单纯的运动,它更注重内在,能触动人的心灵,这是瑜伽给予我的*大感触,在这之前我的心绪不会那么平静,心态也不太好,难免会出现浮躁的现象。现在我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心比以前更容易沉静了。

  不像原来那么不安和紧张,生活在繁华都市的我,一如其他都市女孩一样,被都市的浮华所俘虏,并不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自己的生活随着心境的反复无常,而变得更难以控制,但经过这段时间的瑜伽学习,我感到自己比以前更容易快乐,这种快乐来自于我心灵深处的转变,现在的我对事情不会像以前那么偏激,更愿意去看所有事物美好的一面,能试着用一颗平和的心去看世界,浮躁减少了,烦恼也随之减少,人变得更加沉静,更有活力,更加自主,这种快乐的转变,使我能够把快乐传递给朋友和家人。让所有爱我的人看到一个更健康更快乐的自己,让他们倍感欣慰。”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